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我不過父親節之man's talk】

                                                                                           圖文: 郭駿武

從小,總是跟老爸勾肩搭背,有說有笑,老媽總是嫌我們父子倆沒大沒小。我跟老爸卻總是相視大笑!

晚上,小寶(5y7m)跟我從農園回家的路上,那是父子倆的私密聊天時間,小寶會說:『老媽很厲害喔,她一躺在床上就睡著了!』然後接著又說:『你今天有看到我騎pushbike飆車嗎?』



『誰誰誰都是第一名,誰誰誰老是作弊,誰誰誰總是落後!』
『你有看見我咻的一聲,沙土飛起來嗎?那就是我!』
『我全身都是沙子,回家後就要去洗澡了!』
『那我洗完,你可以跟我一起玩戰鬥陀螺嗎?』

回到家,洗完澡,小寶馬上跑來邀請我;
『老爸)))』(跟著老媽看『我們這一家』看太多的後果)

『你聞,你聞,我洗完澡很香吧?你如果來陪我玩,就可以一直聞到香香的小寶!』

『你還需要一下子嗎?但是我不能等太久,等一下可以讓你先選戰鬥陀螺喔!』

『我看,我看,你中暑好一點了嗎?刮痧的痕跡已經退了!』

一路上,睡前,我一直被小寶招呼著,直到他睡著!

這真是個好朋友,不是兒子啊!哈~

祝天下的父親與孩子們,情同手足,平等如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