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2015年9/12-13 桃竹苗親子共學團父母教養實踐班】 聯合課程簡章






勇敢地選擇做「不一樣的父母」,過屬於你的悠遊親子生活

大腳小腳親子共學團這幾年來已經在台北、新竹、台南、高雄、屏東紛紛開團,全國目前大約有超過500個家庭,每週風雨無阻地為了能夠提供給學齡前的孩子更多好的教養環境與教養的態度,共同學習、共同玩樂。

這個課程將協助您,在勞累的育兒點滴中,
找到方法拾回愜意的生活
找到力氣實現盼望的親子關係
找到信心更滿意作為父母的自己

有理念澄清討論課,有育兒經驗分享,有親子互動體驗,
您將能重新看見「和孩子之間」,不再重演緊張的生活劇碼。

歡迎您,來做全世界最富有的人,能陪孩子歡笑與成長的人!

一、預定9/12-13 開課的桃竹苗親子共學團父母教養實踐班,招收對象主要針對桃園、新竹、苗栗地區有意願參與「桃園假日團」、「新竹平日、假日共學團」及「竹苗假日共學團」)的家庭。


二、課程介紹:
◎第一堂:9/12 () 10:00~12:00
「玩」「美」不完美,放下心裡的完美小孩
~看到自己的秘密教養藍圖

◎第二堂:9/12 () 14:00~16:00
照書照豬養,不如找到適合自己的好教養
~檢視目前教養方式受到傳統觀念及主流價值怎樣的影響。

◎第三堂:9/13 () 10:00~12:00
噹噹噹親子平交道,停看聽心用法
~共學實踐課,請帶孩子一起來。
(由共學團各領隊分組主持)

◎第四堂:9/13 () 14:00~16:00
溫柔愛他的心,放手練他的身
~教養經驗分享,問題交流與討論。


*講師:郭駿武(親子共學倡議人,完成一家三口徒步環島「大腳小腳走讀台灣」,現任台灣親子共學促進會秘書長,曾任森林小學教師及台中縣社區公民大學主任,南華大學教育社會學碩士,資深親職講師。)

上課地點:【新豐鄉 員山活動中心】
            新竹縣新豐鄉忠孝村忠一街216號(新豐公園內,二樓)

招收對象:以桃竹苗的家庭為第一優先,家中有0~6歲幼兒的父母。其他縣市的家庭請先填寫線上報名表,直接排後補,等候通知再匯保證金。
名額:限55戶家庭(額滿截止)
托育:每位孩子100 (當天繳交)
收費方式:繳保證金1000元,四堂課全勤者可退回保證金,課程結束後視個人能力意願隨喜樂捐,共同分攤成本!

父母教養實踐班報名方式:
1)招收對象:以桃竹苗的家庭為第一優先,家中有0~6歲幼兒的父母。

2)桃竹苗的家庭:
請繳保證金1000元,匯至【中華郵政,代碼:700,帳號0401283 0443782,戶名:陳鈺方】,再填寫線上報名表。完成以上兩項,才算報名成功。

3)其他縣市的家庭:
請先填寫線上報名表,直接排後補,等候通知,再匯保證金。


填寫報名表:

報名成功後,我們會將大家拉進『9/12-13 桃竹苗親子共學教養實踐班』FB私密社團,大家有問題都可以在這邊提問;實踐班前一週左右,也會張貼出「行前通知」,敬請留意。

歡迎各位帶著孩子一起來上課,並為孩子準備玩具,上課時可陪伴孩子走動,或於各遊戲角落陪孩子玩;我們也會準備玩具,並於上課場地劃分出幾個遊戲區供孩子遊戲、活動,上課期間若需托育服務,也可將孩子暫時交給我們現場的工作人員陪伴。

若仍有疑問請留言,來信或來電:
anniechen0506@gmail.com  0988-215551  陳鈺方


dainwang@gmail.com       0911-830255  王岢鈺


【2015/8/29-8/30大腳小腳台中親子共學父母教養實踐班 報名簡章】


【2015年9/ 5、6日北區親子共學團父母教養實踐班】聯合課程簡章


【Promise for my dear children】親愛的孩子,你有我們的承諾!





1 則留言:

  1. 請問是否已經額滿了?我們是想帶兩位小小孩參加桃園假日團的爸爸媽媽,想填報名表發現已經無法回覆,請問還能不能報名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