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來泰平,看電影」



「來泰平,看電影」



盛夏的沁涼夜晚,
 山林環抱的泰平共學村,
 將舉辦星空電影院, 
和您一起認識近年國際間極受矚目的綠色運動。 

一群「手作步道」的築徑人,
他們以跨越時空尺度的工匠精神,
 修築、守護林間蜿蜒的山徑與古道,
 推動「天然步道零損失,水泥步道零成長」。


透過您的參與,動人百年工程,
將由我們之手,傳承給下一代。


影片:魚路夜行 紀錄片
日期: 8/19(五)晚上600830
(含影片欣賞及綜合座談)


介紹:日據時代老百姓為了改善家計,由金山肩挑著魚,晚上夜行翻過陽明山泥土小徑,步行至北投販賣魚產…. 

由千里步道協會主持映後座談, 邀請泰平在地耆老及居民, 談長距離步道與生態旅遊。


主辦: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承辦:台灣千里步道協會
協辦:台灣親子共學教育促進會、雙溪區公所、泰平里辦公室、泰平社區發展協會


(歡迎自備野餐墊或小椅子)

【交通說明】
泰平校區地址:227新北市雙溪區大平 61 (google地圖找不到)
請如下導航:
1.    先設中途點【雙溪高中】,經由雙溪高中台2丙線,轉泰和街,行駛雙泰產業道路,上山。
2.    再設終點【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瑞芳分局太平派出所】,地址:新北市雙溪區大平62號,派出所就在泰平校地旁邊。
3.    終點也可以設【虎豹潭】,有停車場,步行過來只要十分鐘。
從泰和街上雙泰產業道路,記得不要走三叉坑,那裡封路,導航有的會導到2丙,會往三叉坑走,記得不要走三叉坑,不要走三叉坑。(請相信我,不要相信導航)
1.最快(1.5小時):台北車站-- 1--暖暖--雙溪高中--泰平https://goo.gl/Enl4qk
2.山路較長(2小時)3--深坑木柵--平溪--雙溪高中--泰平ttps://goo.gl/8eZuF9
3.東部:蘭陽博物館--大溪--泰平(50 分鐘) https://goo.gl/W1lvV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